龙山集团举行庆“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正文

7月30日上午,河南龙山集团一楼大厅内,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气氛,集团董事长梁长江,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鹏飞,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伟峰及其他班子成员和龙山公司、平安押运、平安技防、源昇物业、保安培训学校、集团机关等单位90名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市人武部部长梁建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焦志鹏、风穴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青、市公安局副局长刘亚哲等领导也应邀前来祝贺!龙山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鹏飞主持座谈会。

龙山集团现有退役军人400多名,有的在领导岗位,有的是中层骨干,大部分同志战斗在一线岗位。退役军人在工作中发扬部队不怕苦、不怕累,能征善战的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了军人风采,为集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梁长江董事长对大家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他表示,龙山集团会一如既往把安置退役军人就业做为集团的一项重要工作,让退役军人入职龙山、舒心工作、幸福满满!最后,他希望龙山集团的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军人作风,保持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军徽添彩,为集团增光!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座谈会上有魏亚非、杨国政等八名来自一线的退役军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介绍了他们入职龙山,学习、成长的经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

市人武部部长梁建文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龙山集团在安置退役军人、善待退役军人,组建民兵综合应急连支持国防事业中做出的成绩。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保持军人本色,在龙山集团这个退役军人之家里,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学到的技能在龙山集团大显身手,为龙山集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