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正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0日上午,叶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发扬八一精神·助推文旅发展”庆“八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娄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冬柯,局办公室、局工会、人事计财股、党建办相关负责人及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娄毅在会上首先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大家曾经献身国防和退役后投入文化旅游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退伍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我县文化旅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求局工会对系统内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进行走访调查,予以帮助。随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发言,回忆过往的峥嵘岁月,畅谈文化旅游的建设发展,真诚感谢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并表示将始终不忘军队传统,牢记自身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做贡献。

座谈会由薛冬柯主持,他指出退役军人是我局的中坚力量,为我县文化广电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一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各位退役军人的辛勤的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工作,建言献策,为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