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举办逐梦青春 不负韶华——“投身新使命,建功创一流”新员工篮球友谊赛


正文

7月30日晚7点30分,姚电公司工会在综合体育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逐梦青春 不负韶华——“投身新使命,建功创一流”新员工篮球友谊赛,新入职大学生和公司篮球协会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展开了精彩对决。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参赛队员各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公司篮球协会代表队,经验丰富,配合模切,内外线全面开花,比分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新入职大学生代表队身强力壮,阳光朝气,不甘落后。场上队员每一次果断的拦截,精彩的上篮,漂亮的远投,都会得到现场啦啦队阵阵喝彩声。双方你追我赶,打得不亦乐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公司篮球协会代表队以48:42的比分取胜。

今年姚电公司新招收大学生28名,为公司转型发展、扭亏为赢攻坚战注入了新的血液,不久的将来他们必将成为公司发展的主力军。通过活动培养了新员工顽强拼搏、合作互助的团队精神,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新老员工的友谊,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