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


正文

7月31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机关支部工作,通报党员积分情况,全体党员对党员积分进行了表决,集中讨论汇报了争创“星级管理”进展情况。聆听了赵素敏所作的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做新时期合格的工会干部》的专题党课。

张艳峰要求全体工会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努力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形式和方式,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服务广大职工的意识。下一步工作中要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加强制度建设,当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以新担当新作为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四强县”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