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战略目标落地”迎八一座谈会


正文

7月3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叶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战略目标落地”迎八一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观看《“八一”的枪声》短片及《前行的路》警示教育片后依次发言,介绍自己的军旅生涯及现在任职情况,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自己的岗位上树榜样、作表率,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为推动战略目标落地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领导对退役军人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贺,充分肯定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继续发挥部队“听党指挥 能打胜仗 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团结协作,勇担重责,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率先垂范、昂扬风貌,用军人的品格和血性,源源不断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为公司发展带来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