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长徐延杰为环卫工人“夏送清凉”


正文

8月5日,叶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环卫工活动,叶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延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出席,县政协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叶县政协纪检组长张君民及叶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 各位出席领导对战高温、斗酷暑,坚持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洗漱用品及茶杯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广大工作在一线的环卫职工们送上夏日的关怀与问候。

徐延杰指出,入伏以来,叶县持续高温,环卫工人头顶烈日,毅然坚守在大街小巷,用汗水守护着城区的干净整洁,用勤劳的双手,为人们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舒适和愉悦,恪守了“舍得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信念,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

徐延杰强调,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守护者,是城市的美容师,各相关部门要尽全力解决好环卫工人防暑降温问题,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切实保障职工的安全和健康,确保城区环境更优美更整洁更舒适,为打造美丽叶县、创建园林卫生县城多作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从物质上给予了环卫工人关爱,从精神上给予了环卫工人鼓舞,更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尊重劳动、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风尚。环卫工人在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效的行动,为创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