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市总工会县(市、区)工会工作汇报会精神


正文

8月4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县(市、区)工会工作汇报会,宝丰县总工会于当天下午及时组织召开机关班子(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总工会汇报会精神 ,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做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主持会议。

会上,崔建利详细传达了市总工会县(市、区)工会工作汇报会议内容,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总工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国晓的讲话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步工作,崔建利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要创新工作思路,高质量完成任务。要从思想上消除因循守旧的观念,敢于打破旧框框、善于思考探索,创新工作思路,立足实际,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提高工会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锤炼过硬作风,提高业务素质。要加强基层规范化建设、《劳动法》、《工会法》等专业知识的学习,熟悉和掌握经济、法律、社会保障等相关规定,不断提升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的本领和能力,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特点、变化和工作方式,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为建设“四强县”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