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开展“安康杯”网络知识竞赛


正文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积极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日前,江河公司工会开展了“安康杯”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按照省、市总工会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方案,江河公司工会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主题,面向基层一线,采取网络知识竞赛的形式,有力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

此次竞赛活动采用网络答题竞赛的方式进行。竞赛活动中,江河公司工会精心组织,各二级单位按照要求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

竞赛活动结束后,江河公司工会组织专人对竞赛答题活动情况进行汇总和评选,共计有352名员工参与了此次竞赛答题活动,按照竞赛成绩产生各类奖项,并给予了奖励。

通过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员工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全面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