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副主席陈振华一行到宝丰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正文

为深入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切实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8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法工部部长张东升、保障部部长杨毅一行三人深入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县总工会副主席崔金钊一起陪同调研。

陈振华一行分别来铁福来公司、亚坤集团等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进行深入细致的座谈。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就生产经营、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职工权益保障、职工队伍稳定、工会主要经验做法等八个方面内容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陈振华指出,按照河南省总工会工作部署,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全面了解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与职工队伍稳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确保做好“六稳”工作,实现“六保”任务。

调研组一行分别向企业和职工代表发放调查问卷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车间班组、进行了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