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正文

3月31日,郏县总工会召开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县直局委、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胜国、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胜国做了重要讲话,围绕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明确要求。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做了题为“解放思想、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0年工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全面安排了2011年工作任务,围绕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完善帮扶服务平台,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健全完善工会维权机制,进一步助推和谐社会建设;全面开展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快女工事业健康发展;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工运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六个方面做了详细安排,会议还对2010年度涌现出的十五个先进单位和二十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全委会议后,接着召开了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专题会,听取了各基层工会的工作汇报,要求各基层工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破难点,打造亮点,促进全局,努力在年底前全面完成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