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叶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正文

2020年8月18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主席一行深入到公司基层,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基层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杨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中盐河南盐业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河南力帆树民车业有限公司、叶县国博大石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为基层职工送去精心选配的洗漱包和茶杯。

每到一处,杨主席都代表总工会把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并对一线职工的艰辛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每位职工的人身健康安全。他要求各单位、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安全作业,根据夏季高温状况,灵活安排现场作业时间,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做好劳动保护工作,调整好作业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在烈日下和极度闷热环境中从事强体力劳动,为一线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叶县总工会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是切实关注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叶县总工会把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了实处,切实提高了活动的实效性,让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在全县营造了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