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供电公司召开工会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正文

4月1日,平顶山供电公司召开工会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0年公司工会工作,部署2010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姚卫东、工会主席刘春阳及公司系统各单位、部门工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春萍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姚卫东作重要讲话。对公司工会基层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在201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清形式,明确己任,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团结并激发员工活力,为公司“十二五”开好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传达省电力工会五届一次暨省电力公司工会二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基础上,公司工会主席刘春阳全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公司工会工作的特点,明确了下一步工会工作要求。一是定好位,明确职责,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二是把握工会工作特点,因势利导,根据工作共性和特性开展工作;三是把握好工作与宣传的关系,注重夯实基础。把握执行与维权关系。把握日常与重点工作关系,以求实效为目的开展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公司工会主席刘春阳与各基层工会主席签订了2011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同时,举行了女职工互助基金捐款活动,与会人员纷纷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