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举行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正文

3月31日,由汝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就业援助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汝州剧院广场隆重举行,平顶山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付国文、就业局副局长康永、宋景峰、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运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王沧海、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金恒出席了招聘会,王沧海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王沧海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我市举行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是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2011年春风行动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政府对下岗失业人员的关怀,是我市进一步促进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是广大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和未就业大学生一次难得的择业机会,希望参加招聘的广大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和未就业大学生要主动洽谈,找到适合自己就业的岗位和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

王沧海主席强调,各用工单位要重诺守信,努力提高从业技能,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使员工招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保障员工在和谐的环境中,为企业、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实现经济增长和扩大就业的良好互动。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工会的优势,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向失业下岗职工、农民工和未就业的大学生宣传政策,搞好信息服务,引导他们正确择业,早日实现就业,同时要关心、关注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不断加强素质培训、技能培训,鼓励他们健康成长,成为家庭支柱,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当天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共有 64家,提供就业岗位3670个,2000余名失业下岗职工、农民工和未就业的大学生到现场求职,865 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