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郏县广阔天地乡在行动


正文

按照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增强节约节能意识,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方式,降低新冠疫情对社会生活带来的负面影响,8月19日上午,广阔天地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题活动,号召全乡养成节约粮食、节约用电、节约用水、降低能耗的良好生活习惯,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广阔天地乡党委书记陈鹏、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沛、副主任科员、工会主席文洋洋及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承诺宣誓:“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我承诺,我践行,我光荣,并开展集中签名仪式。

此次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思想,从自身点滴小事养成节俭的好习惯。要通过广播和微信等形式,加强宣传,发现浪费的行为即使制止,争做“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