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到财贸系统调研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正文

8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一行到平顶山鹰翔保安押运有限公司调研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鹰翔保安押运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蒋秋芳、工会主席孙红声陪同调研。

在鹰翔保安押运有限公司工会,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职工入会、职工培训、职工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工会会员入会信息。调研组一行通过活动展板和各种制度的展示,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的情况。随后,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鹰翔押运公司工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机制建设、职工活动和作用发挥等情况介绍,并对鹰翔保安押运有限公司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积极肯定。

刘夙凯指出鹰翔公司工会各项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到位,积极发挥了工会作用,切实做到了为职工办实事,为群众谋好事,真正发挥了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他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好工会工作条例,提高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增强工会服务职工意识,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把鹰翔押运公司工会建设成为一个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