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9月2日,在县总工会三楼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郏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领学了县委书记丁国浩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景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郏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努力完成全年工会目标任务,为建设“厚重”郏县、实力郏县、文明郏县、幸福郏县贡献力量。

会上要求:一是强化在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二是强化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职工法律维权、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强化树立“五精”意识,机关各部室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在强化责任感提升执行力,坚持精品导向,坚决把每一项工作都干成精品,高质量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提速后四月,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