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召开拒绝餐饮浪费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正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日,卫东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公开信《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学习过后,党员职工们集体观看了《一粒米的世界》等多个拒绝餐饮浪费的公益宣传片。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贯彻落实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共识和行动,对积极培育勤俭节约新风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