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职业道德建设“三十佳”评选揭晓


正文

日前,宝丰县“做文明宝丰人、争当道德模范”活动暨职业道德建设“三十佳”评选揭晓。45个先进集体或个人分别荣获“十佳单位”、“十佳班组”、“十佳职工”、“先进职工”荣誉称号。

去年5月份以来,宝丰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为进一步加强职工道德建设,推进和实现城市创建目标,利用一年的时间,在全县职工中深入开展了“做文明宝丰人、争当道德模范”暨职业道德建设“三十佳”评选活动。活动中,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并按照构建经济发展、环境优美、社会和谐、人民富裕新宝丰的要求,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职工文明素质为目标,以增强职工道德意识、规范职工文明行为为重点,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宣传教育;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文明礼仪、踊跃参与、争当模范。整个活动,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和浓厚的舆论氛围,提升了县域民众文明素质和职工职业道德水准,推动了宝丰两个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和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活动的实际效果。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通过逐级评选推荐和活动办认真评选产生:县电业总公司等10家单位荣获“十佳单位”;宝酒公司装酒03班等10个集体荣获“十佳班组”;郑慧丽等10名职工荣获“十佳职工”;同时,授予赵延伟等15名职工为“先进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