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书记”马豹子又有了新职位!


正文

2019年8月16日下午,河南省劳动模范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总工会隆重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宝丰县大黄村马豹子书记不仅被提名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而且在河南省劳动模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河南省劳动模范协会副会长。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大会作了协会《章程》修改说明,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并作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名人选说明,通过协会理事名单。在这次会议上,大黄村马豹子书记被提名为省劳动模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紧接着又召开了省劳动模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大会选举河南省潢川县双柳树镇驻郑州农民工党支部书记黄久生为河南省劳动模范协会会长,马书记被评选为河南省劳动模范协会副会长。

最后,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宣布了协会新当选领导机构名单,新当选省劳模协会会长发表就职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周红霞为劳模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宝丰县大黄庄村村支书马豹子宣读协会倡议书。

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周红霞发表讲话:她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协会领导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劳动模范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协会提出了三点意见:1、牢记光荣传统,保持增强政治性。2、坚持服务大局,保持增强协会先进性。3、打造桥梁纽带,保持增强群众性。

举起“马豹子劳模志愿服务队”的大旗,马豹子书记心里无比激动和振奋。怀着一颗干事创业、百姓不富誓不休的红心,马豹子书记在扶贫路上将继续“狂烈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