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郏县供电公司举办“责任担当新作为 战略落地我赋能”职工演讲比赛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0日,公司举办“责任担当新作为 战略落地我赋能”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17名选手参加比赛。公司领导杨松涛、郝惊晓、工会主席戚德成参加此次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郝惊晓同志为比赛致辞。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岗位特点和亲身经历,通过朴实的语言,抒发了青年员工只争朝夕的满腔热情,表达了青年员工愿为电力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强烈愿望。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党委党建部吴钰莹荣获一等奖;党委办公室司露雨、发展建设部盛书理荣获二等奖;营销部王瑞鹏、电力调控中心王浩、尚飞烨荣获三等奖。

比赛后,公司领导分别对比赛做了点评,希望公司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奋勇直前,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此次比赛,有力推动了国网新战略落地实践,进一步加强了公司青年员工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了公司新时代企业文化,传播凡人善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为助力市公司综合实力重返并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