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开展职工餐厅安全卫生监督检查


正文

为保障广大职工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职工餐厅食品安全,9月11日上午,由公司工会组织职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成员,对职工餐厅安全、卫生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按照分工,分别对餐厅、厨房、库房、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地检查,重点检查餐厅厨房、工作人员健康证明、原材料采购等方面,随后查看了当天的菜肴烹饪情况。检查完毕后,委员会成员当场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和沟通,大家对“人员状况”、“设施安全”、“环境卫生”、“食品状况”等检查内容表示满意,同时对菜品口味、花式方面提出了建议。

餐厅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公司检查小组的督促与鼓励,今后要不断提高餐厅管理工作,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严防病从口入,确保职工就餐环境舒适,饮食卫生安全。对此次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尽快处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职工就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