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叶县常村镇“锦绣长存、舞动澧源”广场舞暨 “一创三评”表彰活动在澧源广场举行


正文

 9月10日晚,由常村镇党委政府主办、常村镇文化站、常村镇工会联合会承办,河南智正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暨“一创三评”表彰活动在澧源广场举行。

常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银行向舞蹈大赛致辞,并宣布第二届舞蹈大赛隆重开幕。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2020年常村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坚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扎实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倡导文明乡风提升,产生了一批“好媳妇、好婆婆”、星级文明户和文明家庭户。

近年来,常村镇的广场文化活动在全镇范围蓬勃开展,逐步突出亮点形成特色,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了充足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真正将科学发展观和群众路线落到了实处,形成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体系,成为了人民群众的文化乐园,发展农村文化,夯实农村文化建设的实际行动,对繁荣基层文化,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将起到重要的作用。今后,我们将鼓励组织更多包括广场舞在内的文娱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促进农村又好又快发展。我们相信,在常村镇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常村镇的文化事业会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