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活动下基层活动教师节专场晚会


正文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舞钢市总工会庆祝撤区建市三十周年“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活动下基层活动教师节专场晚会在垭口鑫源广场举行。职工、群众、演员近600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倾情演绎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共同讴歌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

晚会特别邀请到荣誉全国教育先进工作者、河南省特级教师、平顶山劳模、舞钢市五一奖章称号的谷松雅,杨大辉、闫献朝、邢晓云等我市10名教育战线上的劳动楷模出席,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把鲜花和礼物送到了他们的手中,为光荣的人民教师送上节日最诚挚的祝福。

晚会在舞蹈《茉莉花》中开场,博龙武校的孩子们带来武术表演《龙虎少年》则向大家呈现中华武术这一种更让人激情澎湃的运动项目。音乐教师曹菲菲、孟令翅一首原创歌曲《加油舞钢》唱出了疫情面前优秀的舞钢儿女一片丹心众志成城抗疫精神,《感恩的心》更是用舞蹈的艺术形式真情传递了学子们对师恩难表的赤子之心。最后,晚会在精彩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温情落幕。

晚会现场,市总工会还通过宣传版面展示、宣传单页志愿发放等形式向现场观众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职工群众认真学习民法典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点,受到职工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