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正文

9月1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慰问一线职工”活动,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毅、副书记朱国克、区工会主席余彩霞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伟太纺织品公司、滍阳镇人民政府和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分别听取了企业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和基层一线职工队伍稳定情况汇报。

张书记对伟太公司总体运营和各基层单位一线职工为示范区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示范区党工委向各条战线的一线职工和职工家属送上国庆、中秋双节祝福,为他们发放了月饼、水杯、毛巾等节日慰问品。

张毅书记指出,示范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仍然严峻、任务艰巨,工会组织要立足主责主业,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通过有温度、有实效的具体工作,引导职工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斗志与示范区发展大局共渡难关、共克时艰;要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的开展帮扶慰问、素质提升等工作,凝聚起广大职工的磅礴力量,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示范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