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应急管理积极备战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正文

为积极备战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9月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运动会筹备会议,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运动项目负责人要抓好落实,工作中要顾全大局,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各位队员要齐心协力,刻苦训练,为本局荣誉尽力而战,努力争创佳绩,把本届职工运动会作为展示应急管理局形象的一个窗口。

本次职工运动会共设置9个竞赛项目,包括象棋、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广场舞、广播操、篮球、趣味五项和健身气功。为充分调动职工的运动热情,我局鼓励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我局共有60多人报名,涉及其中的8个项目。

按照分工,我局领导班子每人负责一个运动项目,每个项目按照项目特点及职工特长,精心确定参赛选手,工会主席带头主动参与,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各组还针对不同的运动项目制定了相应的训练安排,利用早晨、下午及周末时间,合理安排训练,做到日常工作与集中训练两不误。

参赛选手态度认真积极,训练刻苦努力,在训练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毅力和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大家自觉把“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融入到训练中去,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反复练习,熟练技能。期待我局参赛选手在运动会上展现出最佳风貌、赛出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