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天广举办迎国庆 “建功筑梦新时代 立足岗位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正文

 9月18日上午,为迎接建国71周年,郏县中联按照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河南运营管理区的要求,紧紧围绕“建功筑梦新时代、立足岗位勇担当”的主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公司工会主席王晓清主持。

为做好此次演讲比赛,公司工会认真部署,精心准备、层层选拔,10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选手们从奋进的中联、科学的管理、青春的梦想、奋斗的人生、绿色矿山、绿色工厂创建、无私担当的中层、最美一线职工等方面,通过一篇篇感人至深的真情故事,生动阐述对企业使命、责任担当的理解和认识,展现了公司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歌颂了勤劳奋斗、不懈努力成长成才的先进榜样,团结凝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力量,唱响最美“中联水泥歌曲”。

演讲比赛前,公司党群工作部长武召红代表公司致辞,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七个支部的七名选手分获比赛一、二、三等奖,总经理助理李俊周为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