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参加宝丰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正文

9月16日上午,宝丰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个运动员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意气风发、精神饱满的依次入场。展示了运动员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全县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代表团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并接受县委、县政府领导检阅,展示出了中心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团结进取的浓厚氛围。运动会备战期间,参赛选手为争创好成绩,利用下班时间及周末合理安排训练,做到日常工作与集中训练两不误。

竞赛场上,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拼搏,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和谐,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宝丰接待和旅游人的良好形象,为宝丰接待和旅游人增光添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将以更加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奋发作为,为宝丰接待和旅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