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出彩青春阅读同行” 主题道德讲堂


正文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广大青年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 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为调动广大青年员工读书热情,9月18日,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以“出彩青春 阅读同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听经典:自古英雄出少年,活动在经典传唱《少年中国说》中,拉开我们序幕。 观视频:青年不仅是现在,更是未来。青年人有着不竭的天赋和灵感,那便要做那无人企及的高岭之花;有着不息的活力与能量,那便要登那极目远眺的凌然之峰。大家一同观看视频《后浪》。                      

学党课:运维检修部主任张广辉带来党课分享《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企业文化知识竞答及古琴独奏:学以致用,知行并进,中间最新企业文化知识竞答及古琴独奏将活动推向高潮。

省自身:“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叶县供电公司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征求部分青年员工意见建议,成立国网叶县供电公司读书协会,协会会员分享读书感悟。本次道德讲堂在歌曲《星星点灯》中完美落下帷幕!

叶县公司工会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更好的服务公司改革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践行战略目标,担当青春使命,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