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冢头镇工会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活动


正文

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冢头镇李渡口村举办,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文明健康素质,给群众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的生活环境。9月21日上午,冢头镇党委书记鲁延锋、镇长李磊亲自带领冢头镇工会职工,在李渡口村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冢头镇工会主席岳雷云、副主席高素平等领导身先士卒、以身作则。职工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路面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带。短短一上午时间,道路两旁的环境就得到了彻底改善,周边的百姓拍手称赞。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干的热火朝天,不少群众也受到了活动气氛的感染纷纷自发参与了卫生清扫活动。

“今年以来,冢头镇工会响应上级工会号召,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基层工会干部职工参与义务劳动20余次,冢头镇工会每周六定为“义务劳动日”进行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开展干净整洁平安家园活动,为建设美丽冢头贡献工会的一份力量。”冢头镇工会主席岳雷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