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烟草公司工会开展“丰富文体生活 强健职工体魄”活动


正文

“这下再也不用到外面去了,在咱们“家里”就能锻炼健身啦!”公司几个年轻员工高兴地说。近日,郏县烟草公司工会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公司和谐健康发展,统一采购了双杠、跑步器等综合器械在内的一批健身器材,至此,公司职工在“职工之家”就能享受到专业健身中心的待遇。

在今年烟叶收购前夕,郏县烟草分公司工会委员会深入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针对基层单位日常工作繁琐,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枯燥等现象,找准职工的需求点,在请示公司党组同意后,公司工会在购买健身器材过程中大力展开调研,从质量、外观、安全性等多方面多次请教相关专家,并充分征询公司职工意见,最后选定了健身器材,目前,共为全县15个基层站点安装了室外健身器材75台套,既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又强健了员工的身体,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导全民健身、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圆满完成2020年的烟叶收购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郏县烟草公司工会不断完善“职工之家”建设,以促进全面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为主线,较好地发挥了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有力地促进了烟草局各项工作开展,工会“月月有主题”活动深受员工欢迎,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聚干部职工干劲,促进公司发展。2020年6月,公司烟草专卖局烟草专卖监督管理科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被市总工会评为“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班组荣誉称号。”该县烟草公司工会主席李利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