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正文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汝州市总工会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劳模活动。4月13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王沧海,副主席张留申带领工会有关人员和中医医师,看望慰问省劳动模范退休职工王天祥、省劳动模范史全有,并为他们进行了健康体检。

在大峪乡王家门王天祥家中,王沧海主席亲切地拉住他的手说,你在工作期间,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你是广大职工的学习榜样,虽然你退休了,但是工会组织仍要及时关心你,宣传你们劳模的先进事迹,积极为劳模服务,在全市掀起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活动,用劳模精神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本职,为建功“十二五”做贡献。王天祥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工会组织常年对我的关心照顾,我已经很满足了,今后只要党和工会组织需要我,我一定听从召唤,在有生之年尽微薄之力。

这次汝州市总工会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劳模活动共分4个组,分别有市委副书记张留华、副市长韩自敬、胡洪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王沧海带队,对省级以上劳模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