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开展“关爱身心 呵护健康” 女职工专题知识讲座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健康意识,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9月25日下午,平顶山热力工会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女职工健康专题知识讲座,来自公司各分会 48名女职工参加讲座。

公司特邀全国总工会健康知识讲师贾敏教授前来授课。讲座中她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结合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就女性健康理念、女性四期的自我保健、女职工心理健康标准以及女性不同年龄阶段的生理特征、女性生殖健康、更年期保健、“两癌”防治、妇科疾病产生原因、常见现象、治疗措施以及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防治、心理卫生健康知识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部分女职工提出的疑惑给予专业指导。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女职工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要自觉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提高自我健康意识,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此次专题讲座是平顶山热力工会连续多年开展的女职工劳动保护和健康教育培训的又一次贴心行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和新的健康理念,而且对大家保持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指数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