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 “战略落地 健康同行”迎十一健步走活动


正文

9月28日,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在“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叶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战略落地健康同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公司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参赛队员集体从指定地点出发,中途在指定签到地点领取签到卡,赛道绕湖两周约六公里。大家迈着轻快愉悦的步伐,手中挥舞国旗,一路上情高涨,结伴同行,最终按照到达终点时间先后排出名次,评选出男子组、女子组各组别前十名。

健步走结束后,进行了趣味挑战赛,通过小游戏进一步增强大家团结协作意识,培养了大家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该公司协调专业医护人员携带急救箱,全程保障职工安全。

本次健步走活动倡导人人强身健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