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天广在“2020“相约郏县 与爱同行”首届青年交友联谊会”展风采


正文

9月26日,郏县中联十余名大学生在女工委员会主任朱会娟的带领下参加了由郏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举办的2020“相约郏县 与爱同行”首届青年交友联谊会。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出席活动并致辞,参加活动的还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郭大敏,县妇联副主任科员郭玲以及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名单身职工 。

在唯美的歌声中,在发人深省的朗诵中,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刚开始就是令人激动的抢凳子环节,也让活动的气氛瞬间高涨了起来。期间还穿插着自我介绍以及现场问答、击鼓传花等活动,加强了在场男女青年之间的互动。主办方还设置了爱心红娘有缘一线牵活动,也十分贴心的准备了水果甜品,增加了活动的幸福感。活动的最后,在相约漫步环节中拉上了帷幕。

这次活动目的在于给县机关单位以及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青年提供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相互了解、相互交流、拓展交际、结识朋友、丰富生活,共建幸福郏县,为了郏县更好地明天而奋斗!(石群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