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店镇在“美丽宝丰·第一届文艺大赛”中取得佳绩


正文

9月27上午,“美丽宝丰·第一届文艺大赛”在县城新世纪广场完美收官。在颁奖典礼上,闹店镇选手在成人组声乐、诗朗诵、戏曲、舞蹈四个门类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通过各乡镇、各单位选拔推荐,全县集中预赛、复赛、决赛,最终在八个门类中分贝评出一、二、三等奖,历时近两个月。经过深入细致的宣传动员和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参与支持,我镇共有20个节目参加预选,上报县文广局15个,经过初赛、复赛两轮选拔,5个节目进入决赛。在9月26日、27日两天的决赛中,我镇选送的歌曲《再见了大别山》获得一等奖,诗朗诵《等你在雨中》、《海燕》分获一二等奖,戏曲《探阴山》获得二等奖,舞蹈《红枣树》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文艺大赛,发现和锻炼了闹店镇文艺队伍,为下一步文化活动开展储备了资源;看到了我镇文艺队伍的优势和不足,下一步要有针对性的开展指导训练。文艺大赛同时展现了闹店镇文化大镇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提振了做好基层文化、文明创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