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测绘工程处召开2011年度职工大会


正文

4月14日下午,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测绘工程处2011年度职工大会在队五楼会议室召开,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杜中伏同志主持,副队长、总工程师刘庆献和队工会、政治部有关同志出席了大会。

副队长刘庆献在会上对处2010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给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按照测量工作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打响四队测绘品牌;二是希望大家能够打破常规,各显神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针对目前处里人员较多,项目不好揽,工作任务少的现状,鼓励有志向的同志到钻机一线施展才华。

在这次大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处长王洪涛所作的《解放思想 团结务实 稳步发展》的工作报告,副处长申明路宣读了修订的处工资奖金分配方案等。

大会提出了2011年的工作目标:依托主业谋发展,在“煤”字上作文章,省内外市场美名扬。号召全体职工同舟共济,为测绘公司的美好明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