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华辰电力杯”庆国庆•迎中秋全健排舞(工间操)文艺展演隆重举行


正文

9月3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市华辰电力有限公司承办的“华辰电力杯”庆国庆·迎中秋全健排舞工间操文艺展演在绿州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出席文艺展演仪式并宣布文艺展演开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持展演仪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爱军在展演仪式上说,全健排舞职工工间操,是全总重点推荐的职工大众体育健身项目,它融入基层职工文化建设,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职工健身活动。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按照上级工会的部署,积极做好推广普及工作,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特别是在8月份举行的全市工间操大赛活动,受到了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引起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健排舞推广中心关注,并要求我们进一步做好推广宣传工作。

为落实好上级工会关于进一步推广全健排舞工间操的要求,再次组织财政系统、教育系统、文化系统、卫生系统及有关乡镇代表队的优秀工间操团队进行展演,进一步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文艺展演中演员们身着盛装,精神振奋,载歌载舞,通过时装秀、舞蹈、太极、时装秀、全健排舞(工间操)、时装秀及大合唱的形式,为文艺展演增光添彩。

汝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华辰电力有限公司汝州电力分公司总经理闫建岳;华辰电力有限公司汝州电力分公司副总经理焦华强、葛涛出席今天展演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