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财政局参加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演出


正文

值伟大祖国71岁华诞,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在绿洲文化广场汝州市财政局全健排舞工间操团队30多人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市华辰电力有限公司承办的 “华辰电力杯”庆国庆·迎中秋文艺展演活动。

上午9点30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同志宣布,“华辰电力杯”庆国庆·迎中秋全健排舞(工间操)文艺展演开始。汝州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刘梦珂,代表财政局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上午10点20分,我局全健排舞工间操队开始上台演出。首先,以淡泊铭的小提琴独奏,童声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为这次演出拉开了帷幕。他们以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技术,饱满的精神,为汝州广大职工提供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这次演出丰富了财政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全局上下的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