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专题廉政党课


正文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月30日,郏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上了一堂生动专题廉政党课,机关全体人员并签订了廉政过节承诺书。

会议指出,“双节”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巨大、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 

郭大敏强调,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重点在落实,关键在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十个严禁”真真切切落到实处,正确使用工会经费,正确区分干部职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和“节日腐败”的界限,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表率作用,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