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名学子受补助175000元 天瑞集团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正文

“请允许我代表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对始终关心关爱我们的天瑞集团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我一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心怀梦想、展翅翱翔,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这是天瑞集团受资助大学生高冰逸在天瑞集团总部机关2020年“金秋助学”仪式上的真情告白。

金秋时节,随着考上大学的最后一批学子启程奔赴新的学校,开启人生崭新的一页,2020年天瑞集团“金秋助学”活动也圆满拉上帷幕。2020年度,天瑞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共资助学员148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1名、本科生99名、大专生47名,共资助金额175000元。

多年来,作为一家诞生自汝州市的知名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天瑞集团在努力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千企帮千村”、扶危济残、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累计向国家纳税130多亿元,向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捐赠超1亿元。同时,真心回报社会,为党和政府分忧,为贫困学子解难,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光辉事业,天瑞集团“金秋助学”活动自2009年正式启动,至今已连续开展11年,资助规模不断扩大,帮扶效果逐年提升。

天瑞集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法伸表示,“金秋助学”活动已成为天瑞集团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的一张爱心名片,是企业关注民生、扶贫济困、救急解难的具体举措,今后将继续深入持久开展,希望能为集团员工家庭提供帮助,带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