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十四届职工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正文

10月16日,“龙山集团杯”汝州市第十四届职工篮球联赛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市体育局局长刘亚丽,市体育局主任科员杨中民,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市总工会副主席、市篮球协会主席梁长江,河南龙山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鹏飞等出席了颁奖闭幕仪式。

本届赛事由汝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河南龙山实业集团、市篮球协会协办,经过5周38场精彩的比赛,取得了丰硕成果。市财政国资系统、骨伤科医院、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市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 、第一人民医院 、中医院荣获道德风尚奖;河南龙山实业集团 、济仁糖尿病医院 、人民医院、联通公司 、河南贝贝体育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组委会还表彰了5名优秀裁判员、5名优秀教练员和12名优秀运动员。

本届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市各级各单位广大职工,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新形势下,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优秀精神风貌,使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成为推动全民健身的新形态,激发全民健身新动能,为加快山水宜居绿城建设步伐,扎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