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认真贯彻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部2011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4月15日下午,高新区工会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余文英主席在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贯彻了“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部2011年工作要点”。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总组织部的本次会议精神,圆满完成2011年组织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经研究,成立了由工会主席朱中宽任组长、办公室主任华俊彩任副组长、刘新磊、郭亚飞任成员的“高新区工会联合会2011年组织工作领导小组”。

经讨论,工会全体达成共识,制定出了下一步组织工作计划。一是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工会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二是以“六好”为标准,深入开展县(市、区),乡镇(街道)和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三是深入推进建家工作创新发展;四是切实加强工会队伍建设,抓好工会干部的素质提升;五是坚持党工共建,深入开展创新争优活动等这五个大的方面的工作,有针对性的逐一落实、完成,进一步的提高、完善组织工作。下一步,高新区工会将组织全区的基层工会主席进行一次培训,提高他们在工会工作各个方面的业务知识及水平,更好的为广大职工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