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张国晓书记一行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正文

带着对驻村工作队员的牵挂,10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四级调研员康建民一行到舞钢市庙街乡大韩庄村看望慰问市总驻村工作队员。

张国晓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工作队员驻地,看望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在村部会议室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长的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看望时,张书记不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注意身体、要把生活搞好,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汇报。只有生活好才能安下心来把工作干好,才能不负厚望,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

听完汇报后,张书记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在精准施策,补齐脱贫攻坚工作短板上下足功夫。把工作考虑周全,在做实、做细、做精准上下足绣花功夫。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这个时候就是考验我们的关口,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与村“两委”的沟通、协调与配合,多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掌握民情民意,提升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张书记强调,市总工会将继续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驻村工作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