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宝丰县总工会慰问机关退休老干部


正文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21日,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一行到机关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张艳峰亲切的与老干部们谈工作、唠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退休后仍然心系工作、建言献策深表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积极为工运事业发展传经送宝。

本次慰问,县总工会共分七个慰问组,分别由班子成员带队入户慰问,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氛围。老干部们表示,近年来,县总工会团结带领全县工会干部职工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书写了工会工作发展进步的崭新篇章。作为退休干部,他们将继续保持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宝丰工运事业发光发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