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纪委监委开展“凝心聚力 团结拼搏”秋季趣味运动会


正文

为丰富机关干部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团结协作精神,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面貌,10月20日—21日,县纪委监委工会组织举办2020年度“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秋季趣味运动会。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等10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设拔河、套圈、运乒乓球、跳大绳、羽毛球和乒乓球等6个项目,活动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身,既有智慧的较量,又有速度的角逐。每个项目都设置一、二、三等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8个参赛小组进行比赛。

运动场上,委机关领导带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人人参与,比赛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各个参赛队伍通力协作,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友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过程不仅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还增强了各个党支部之间、各个部室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赛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还赛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和精气神儿,他们将持续把运动赛场上良好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协作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