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正文

10月23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起收看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及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观看学习。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热血澎湃,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缅怀在伟大抗美援朝战争中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崇高事业中建立的丰功伟绩。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现在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铭记英雄的志愿军将士和所有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民,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继承先烈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履职责尽、踏实工作,服务职工,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