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集中观看学习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实况


正文

10月20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实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和大家一起集中观看学习。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决战的时刻”,讲述了脱贫攻坚路上的许多深刻的故事,催人泪下,感人至深。通过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五个奖项,对101个先进个人和50个组织进行表彰,旨在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讲好扶贫脱贫故事,展现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全社会进一步行动起来,激励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受益匪浅,表示要以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做好工会工作,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工会力量。

观看学习结束后,杨守伟书记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谈自己的体会,并要求机关党员进一步提升对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帮扶责任人的作用,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胜、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