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动员会召开


正文

10月23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叶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动员会,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工会联合会,各县直单位工会,各企(事)业单位工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召开叶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并进行了解读,对做好县九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先进工会组织及个人推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布置,明确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地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一是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 叶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全县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的一次盛会。二是要健全组织,打好基础。各基层工会组织要以县九次工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及时换届,补齐班子,确保基层工会组织完善健全,人员配备齐全,为今后的全县工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选好代表,推好先进。选好代表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工作,也是开好工代会的前提。在做好代表选举的同时,也要做好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先进工会工作者以及工会积极分子的推荐工作,树立起一批优秀组织、优秀个人的先进典型。四是把握时间,按时上报。这次工代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严格把握好通知上的时间节点,对所需材料进行按时上报,切实抓紧抓好,确保九次工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