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审计局开展“情暖重阳”系列活动


正文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上午,郏县审计局工会组织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共庆重阳佳节。

首先,向老干部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深深地祝福,并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关切地询问了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鼓励他们要积极参加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安享和谐社会的幸福生活。

该局工会还邀请郏县中医院工会主席柴静芳来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她以情绪管理与身心健康为题,结合常见病例和生活实际,抛砖引玉,重点强调要控制不良情绪,注意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戒烟禁酒、修正不良生活习惯。通俗易懂的讲座内容,使前来参加讲座的退休老干部听得津津有味。

同时为使老干部们能过一个愉快舒心的重阳节,县审计局工会还组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据悉,该局工会多年来始终坚持每年组织老干部体检一次,这次考虑到年龄、个人意愿等实际情况,共设市级、县级两个体检地点,深受老干部一致好评和称赞。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既让大家理解“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审计人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形象,以暖暖真情温暖老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