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 召开“九九重阳节 共叙夕阳情”离退休座谈会


正文

10月23日上午,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举行“九九重阳节 共叙夕阳情”离退休职工座谈会。来自公司20多名退休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话成就,提建议,共同展望美好明天。并向他们送上退休慰问品。

座谈会上,四级职员翟振国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接着党委书记马海军与退休干部职工分别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他向退休职工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他们适应角色的转变,用充裕的时间、有利的条件享受退休生活,同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公司。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感概万千,离退休干部职工对公司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做到退休不褪本色,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各项工作,也希望公司能在未来的日子里蒸蒸日上,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党委书记马海军指出,退休人员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扬和传承老一辈电网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勇担重任、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企业持续发展创建和谐健康环境。